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公司领导!我是公司的长期投资者,为了能更坚定未来持有信心...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公司领导!我是公司的长期投资者,为了能更坚定未来持有信心,现有几个问题咨询一下,都不涉及具体数据,希望公司领导能给予正面答复,谢谢! 1、2020年公司净利润,是否会大于2019年?如大于2019年,比例是否会在20%以上。 2、2020年公司每股分红金额,是否会不低于2019年的每股分红金额。 3、2020年公司年报是否能将旅游板块的数据披露的更详尽一些。

董秘回答(华侨城ASZ000069):

您好,感谢关注华侨城A。(1)公司2020年经营指标敬请关注后续公告。(2)公司分红政策综合了股东回报、盈利情况和公司发展资金需求等多方面因素。公司将一方面提升业务发展质量和效益,为股东回报提供坚实支撑;另一方面保持分红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3)您对信息披露的建议我们将向公司领导反馈。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