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截止10月27日,东方证券2020年三季度报告期(快报)净利润...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截止10月27日,东方证券2020年三季度报告期(快报)净利润30.5亿,总市值768.6亿;片仔癀三季度报告期净利润13.29亿,总市值1406亿。虽然两家身处不同行业,但都是中国纳税企业,都服务社会,为股东挣钱。请问:我们东方证券前三季度净利润是片仔癀的两倍以上,但总市值远远低于片仔癀,是否我们疏忽了东方证券的市值管理?

董秘回答(东方证券SH60095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的业绩快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5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51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7.96%和75.20%。但公司的市值表现受到宏观环境、市场波动、行业特点等多重因素综合影响。公司将继续努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和投资者回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