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怎么建银还没减持完公司股票离场呢?这效率真心慢,开董事会...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怎么建银还没减持完公司股票离场呢?这效率真心慢,开董事会的时候能讨论引入长期投资公司的股东吗?朱董如没资金需要可否效仿久立特材,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呢?还公司上市都这么久了,都没看公司高管增持一下自家门票,而且沈总持股是否有点低了,是否能建议沈总增持一下公司股票呢?谢谢

董秘回答(武进不锈SH60387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股东对持有的股份在合规的前题下,会有自己的安排;2、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IPO时有承诺,在解禁后两年内合计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具体可查阅公司定期报告相关章节;3、实际控制人到目前为止未减持过公司股份;4、您的建议会转达董事会。谢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