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传闻公司的高科技产品已经在好莱坞大片蝙蝠侠等电影上大为应用,阿...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传闻公司的高科技产品已经在好莱坞大片蝙蝠侠等电影上大为应用,阿凡达2导演及拍摄组有无和公司接触?3D裸眼led是否为公司下一步利润的爆发点,谢谢!

董秘回答(奥拓电子SZ00258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产品在影视传媒方面的应用主要为两大类,其一是电影观看屏幕解决方案,公司已联合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共同组建“LED屏电影播放系统联合实验室”,致力于建立“中国LED屏电影播放系统”的技术标准,通过国际认证,取得国内外数字电影片源的放映许可权,推进“中国LED屏电影播放系统”的商业化,增强“中国LED屏电影播放系统”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其二是Mini LED影视拍摄解决方案,可以替代拍摄时的“绿幕”和后期制作“抠图”,与传统小间距相比,该产品抗摩尔纹效果突出,除了影视棚,在电视台摄影棚也可以使用。今年以来,公司在美国、德国、土耳其、克罗地亚等地均有相关项目落地,并已应用到好莱坞电影拍摄中。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