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接风数据10月23日报道:【中国交建】中标项目【南通启东市海岸...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接风数据10月23日报道:【中国交建】中标项目【南通启东市海岸带保护修复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未来很大可能触发上市公司公告!请问董秘这个项目是否属实?对于公司未来业绩是否有一定积极作用?谢谢,祝愿公司越做越好!

董秘回答(中国交建SH601800):

" 您好!公司在定期报告披露前均会发布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会在公告中披露新签合同金额及各板块主要新签项目。如果有单体项目确定录入公司新签合同,并且合同金额达到上市规则规定的应当披露的标准,公司将及时进行公告。 作为行业领先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设计集团,公司在不断推进全过程规划、咨询、设计和工程管理一体化模式,提升设计效益增量。"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