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汽车周期拐点将至,换向器需求将不断增加!同时新能源汽车销量未来...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汽车周期拐点将至,换向器需求将不断增加!同时新能源汽车销量未来也会显著增长,新能源汽车零组件也迎来黄金期!凯中精密一定要抓住此次契机,坚持换向器主业,同时不断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零组件项目!相信凯中连续几年业绩下滑之后必将迎来爆发性增长,为广大投资者带来回报!公司对未来发展是否有信心?是否关注到汽车周期拐点的出现?是否准备好做大做强?

董秘回答(凯中精密SZ002823):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对未来发展有信心,公司为全球众多知名品牌新能源汽车配套新一代平台接口关键核心零组件,同时是换向器行业龙头企业,近几年,公司围绕新能源汽车三电战略进行布局、提升各项能力,核心客户关键新产品项目将陆续转量产并持续放量。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