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市场上有一种声音把你们和新日恒力作对比,认为新日恒力5万吨产能...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市场上有一种声音把你们和新日恒力作对比,认为新日恒力5万吨产能的月桂二酸生产线接近完工,并据此认为你们的估值被高估,请问这种对比是否有合理性?面对大量这类型潜在的进入者,你们未来的毛利是否会持续下降? 你们的生产技术是否具有壁垒? 市场份额如何能够保持? 谢谢!

董秘回答(凯赛生物SH68806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最近我们也注意到有关中科院微生物所转让给新日恒力月桂二酸技术的报道。事实上,在向新日恒力转让之前,中科院微生物所也曾向多家公司转让过长链二元酸生产技术,其中包括淄博广通、清江石化、南通圣诺鑫、山东瀚霖等。但到目前为止,这些转让项目都没有影响到凯赛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 凯赛生物自2003年开始产业化系列长链二元酸产品,已经形成四大核心技术平台、专利与商业秘密相配合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及长期稳固的国内外客户群体。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加大研发投入、专注业务发展,感谢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