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董事侯予,其领导的低温制冷技术团队,在新型制冷技术、低...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董事侯予,其领导的低温制冷技术团队,在新型制冷技术、低温热力学与传热学、空间制冷机、低温制冷系统和制冷低温机械方面具有国际先进的研究平台和突出的技术优势,是否现任国际制冷学会A2委员会委员,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项,并获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奖?

董秘回答(大洋电机SZ002249):

您好!公司独立董事侯予先生,是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现任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并担任国际制冷学会A2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项,并获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奖、陕西青年科技奖等。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