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华仪电气(600290)陈董、总经理、董秘,请问:一,华...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华仪电气(600290)陈董、总经理、董秘,请问:一,华仪风能与吉林磐石签订的64亿合同目前是否还有效?如果有效,合同履行到什么程度了?何时开工?二、去年年底出售的黑龙江梨树发电公司和鸡西新源风力发电公司70%的股份,请问截止目前,共收到多少款项了?为什么没有计入一季报?

董秘回答(*ST华仪SH600290):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吉林磐石项目为风电场开发项目,非订单合同,截至目前,已开展该风电场部分报建工作。黑龙江梨树发电公司和鸡西新源风力发电公司项目转让,截至目前公司共收到3.44亿元,项目收支已根据会计准则进行账务处理,因上述转让涉及回购条款,需要在回购条款中的确认事项确定以后,确认收益,此为公司初步判断,具体以会计师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