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康铭盛是贵司的子公司,已经不是李映红李细初的公司了,再缺钱也轮...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康铭盛是贵司的子公司,已经不是李映红李细初的公司了,再缺钱也轮不到双李卖股票来虚构业绩。如果康铭盛缺钱需双李来出资,那南昌光谷是贵司的股东,也帮公司把欠双李的1000多万收购款垫付一下,那双李就必须履行3.3亿元的增持了,比南昌光谷把自己全部资金用来增持最多也就3%有效多了。另外,南昌光谷目前的资金除了用来增持没有必须的用途吗?从其股票100%质押看,资金蛮紧张的

董秘回答(长方集团SZ300301):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李映红女士、李细初先生及康铭盛29名原股东有业绩承诺。李映红女士、李细初先生相关减持行为合规,不存在违反其与公司签署的协议或者已作出的承诺。公司目前并未收到南昌光谷关于资金紧张的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