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北汽蓝谷的管理层:比较贵司2019年与2018年年报,短期借款...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北汽蓝谷的管理层:比较贵司2019年与2018年年报,短期借款增加62亿元,长期债券增加55.59亿元,财务费用增加3.73亿元,存款增加了27.15亿元,结构性存款43亿元,应收账融资25.7亿元,请问贵司向金融机构融资是为了主业经营的现金流之需,还是贵司高管有亲属在金融机构,协助其完成任务?

董秘回答(北汽蓝谷SH60073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融资、购买银行结构性存款等资金安排,是基于公司资金情况,为保障企业快速发展,在确保满足公司经营需求、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发展的前提下,通过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来增加投资收益而做出的统筹安排。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