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根据18美好置业MTN001/002的募集说明书,两...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根据18美好置业MTN001/002的募集说明书,两只中期票据无担保增信措施;但根据19年年报附注,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刘道明先生及夫人王萍女士对两只中票提供保证担保,子公司重庆名流置业开发楼盘的预售资金作为资产池等。请问实际情况是什么?为何会产生差异?楼盘预售资金作为资产池的增信方式是如何运作的?当前选定的是哪个开发楼盘?谢谢!

董秘回答(美好置业SZ000667):

您好!发行中期票据时无担保措施。事后为保证投资人利益,董事长及其夫人为债务本息偿还追加了连带责任担保。上述担保系董事长为公司融资提供增信措施,支持公司业务发展,不收取担保费用,公司已在历年的定期报告里进行了披露。 中期票据发行的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为浙商银行,重庆名流置业有限公司将所开发的重庆名流印象项目的预售资金监管户开立于浙商银行,确保销售收入的流入足够偿还相关债务本息。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