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答复投资者时,多次称“ 股价受宏观经济、所在行业、资本...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答复投资者时,多次称“ 股价受宏观经济、所在行业、资本市场、投资者情绪等多重复杂因素影响”。咱们理一理:1 北汽发行价15,现价只有6.8,当下大盘指数远高于你们发行时,宏观经济没问题;2 所在行业,特斯拉蔚来就不说了,蓝谷望尘莫及。其他比亚迪长城汽车,甚至亏损的力帆股价都创近几年新高甚至历史新高;3 投资者情绪?哪个投资者愿意高价买进低价卖出?请分析下北汽蓝谷股价低迷投资者损失惨重原因

董秘回答(北汽蓝谷SH60073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重视、关注股价表现和市值形象。从公司角度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扎实做好主业经营,推动公司价值成长。 希望投资者能够客观对待市场波动和谨慎防范投资风险。敬请您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