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1、截止7月21日股东人数多少 2、佛手湖项目为大股东卖给上市...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1、截止7月21日股东人数多少 2、佛手湖项目为大股东卖给上市公司的项目,30亿已购过来,已经好几年了,一直未能开发,请问后续做何应对,作为上市公司不可能花30亿并购过来的项目一直放着,每年的财务费用和间接的二次投资损失是多少?大股东是否有回购计划?

董秘回答(苏宁环球SZ000718):

您好!根据中国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截止至2020年7月20日,公司股东总人数为64469名。目前佛手湖项目现正在进行相关行政管理审批程序。公司将紧紧围绕“稳中求进”“低负债,高收益”的目标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在确保主营房地产业务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有序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不断增强公司产业优势和市场核心竞争力。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