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虽然律师与公司均认为双李减持合规合理,但本人认为减持行为完全不...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虽然律师与公司均认为双李减持合规合理,但本人认为减持行为完全不合法,因为原定可以减持的时限在他们承诺的增持之后,现在以公司还没有支付完全部收购款为由,利用文字上的漏洞,使的增持遥遥无期,但未付款只有区区的1000多万,这是有意不付好让李们不用增持3.3亿吗?那太感谢了,当时增持的话到今天至少亏1.5亿以上,还不包括利息损失,这1000万是公司配合双李故意不付的吗?

董秘回答(长方集团SZ300301):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由于受疫情影响及货款回收滞后的原因,公司未能按原计划于2020年6月30日支付剩余对价款,现阶段主要将资金集中用于生产经营,以保证公司经营正常运转。公司正采取多种措施筹措资金,在满足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后尽快支付剩余交易对价款。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