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儿童教育,在线教育上有什么优势呢?恒信东方和中文在线有哪...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儿童教育,在线教育上有什么优势呢?恒信东方中文在线有哪些区别呢?

董秘回答(金科文化SZ300459):

您好!公司“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是全球知名的休闲移动应用IP、动漫IP,公司线上移动应用全球累计下载量超120亿次,月活跃用户数超4.1亿次;“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系列动漫作品在全球累计播放量超过了510亿次,其中来自中国区播放量超过了200亿次。基于公司“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巨大的影响力及IP受众属性,公司先后与腾讯旗下儿童内容平台企鹅童话、国内专业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国内一线少儿编程教育平台编程猫等知名教育品牌展开了IP合作,其中,以Talking Tom家族形象为主角的校园广播剧《汤姆猫上学记》自2019年9月正式登陆喜马拉雅平台以来,在该平台上持续热播,截止目前,总点播量超过3,200万次。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