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lPo资金所投的项目时间已四五年,怎还达不到预期,是什么原...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lPo资金所投的项目时间已四五年,怎还达不到预期,是什么原因?

董秘回答(火炬电子SH603678):

您好!首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的 “脉冲功率多层瓷介电容器扩展项目”未达到预计效益,主要原因是:1、受国家军改进程影响,与脉冲电容应用有关的工程型号的设计定型进度推迟,产品在军工市场未能如期推广应用;2、脉冲电容器属于市场新产品,技术难度大,生产与推广应用周期较长。解决措施:1、随着军改落地,本公司将加强与工程型号总体单位和设计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加快脉冲电容的应用与型号的设计调整或定型进度;2、逐步丰富脉冲电容产品种类,为用户单位提供更多的产品选用方案;3、拓展民用市场,加快脉冲电容在民用商业卫星领域的应用推广,为脉冲电容的应用拓展新的领域。谢谢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