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请问五方光电有无内部员工持股平台?另外,公司有无对研发...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请问五方光电有无内部员工持股平台?另外,公司有无对研发、营销等核心人员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董秘回答(五方光电SZ002962):

您好!公司无员工持股平台。公司一直将人才视为根本,秉持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理念,2017年,公司实际控制人廖彬斌先生为奖励核心员工对公司的贡献,将其持有的荆州市五方群兴光电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合伙)部分出资份额以8.33元/单位出资额转让给公司核心员工,公司核心员工通过荆州市五方群兴光电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具体情况请您详见公司招股说明书相关内容;未来,公司将根据公司发展经营情况适时考虑对研发、管理和销售等核心人员实施股权激励。公司如有相关安排,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信息披露,请您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