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今年公司是否有华为的高精度地图自动驾驶方面的订单,另外公司汽车...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今年公司是否有华为的高精度地图自动驾驶方面的订单,另外公司汽车电子芯片成功商业化,已经量产出货,预计对今年业绩影响如何?另外新能源汽车已经大面积入市,公司的导航地图是否可以加入充电桩寻找功能?

董秘回答(四维图新SZ002405):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1)公司与华为是战略合作伙伴,去年也已经两次公告了战略合作协议及相关合同。目前的合作领域主要在面向B端的导航电子地图,自动驾驶地图,V2X,智慧城市,平安园区,华为云等方面,未来将构建“网,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2)公司子公司杰发的IVI芯片多年来一直在稳定出货中,近年又陆续量产了AMP、MCU、TPMS等几款芯片新品。3)公司在19年设立满电出行,将加速推进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出行领域的商业化进程,并将与ADAS地图、高精度地图、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等业务形成协同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位置大数据、自动驾驶领域的服务+终端的软硬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您也可以参考四维图新公众号中如“新基建红利下,如何做好充电服务市场的智能化加持”等文章,详细的介绍了桩家的相应智能化布局。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