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和太极股份同属中电科控股,现如今两家上市公司在金融、...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和太极股份同属中电科控股,现如今两家上市公司在金融、水务、网安、IT服务、政务等多个行业业务都有重合,如何解决同业竞争问题?相比太极股份,贵公司在业务拓展方面仿佛不太积极,2019年报东北西北地区营收腰斩,在华东地区营收也同比下降,是否是因为受到同业竞争影响所致?结合前几年两次并购重组流产,实控人是否对贵公司的定位和发展战略已经潜在改变?

董秘回答(华东电脑SH600850):

您好!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持续稳定增长。公司2019年在华北、华中、华南、西南、境外的业务均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东北及西北业务占公司总体业务的比重较小,上述区域的业务变化属于正常的业务波动。未来公司将致力于客户业务的数字化转型,面向未来布局行业价值链,打造行业信息技术创新解决方案和数据中心数据运营服务两大新业务,驱动公司业绩持续增长,以价值创造为导向,回报股东。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