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今年新客户的开发情况如何?业绩说明会上提及今年一季度...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今年新客户的开发情况如何?业绩说明会上提及今年一季度的订单是同比有所增长的,新签的订单新旧客户的占比是如何,公司在拓展新业务,新客户的全年的年度目标是怎样的?具体哪些措施推进?公司在费用管控方面全年的一个目标是怎样?目前施行的如何,谢谢。

董秘回答(瑞松科技SH688090):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坚持巩固现有行业、现有优质客户的同时适度开拓新行业、新客户的战略,市场拓展的同时兼顾新客户的风险控制,做好现有客户及行业细分市场的横向及纵向的拓展,继续加强汽车零部件及一般工业,机械、轨道交通、3C等行业的拓展,同时加大新客户的开发,积极寻求和开拓新能源汽车、5G、新基建等领域的市场,有针对性地进行行业市场开拓,目前公司有一定的订单储备。费用控制一直是公司关注重点,我们将进一步推进和优化各方面的标准化,优化项目管理水平,开源节流,降本增效,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目前各项费用管控的措施有序进行中。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