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2019年1.2亿元的研发费用,具体投资方向,取得了...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2019年1.2亿元的研发费用,具体投资方向,取得了哪些科研成果,这些科研成果预计为公司带来哪些效益?是不是存在替关联方出研发费用,科技成果却属于关联方的利益输送问题?

董秘回答(天津港SH600717):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公司研发费用主要投向为智慧港口建设、绿色港口建设和工艺设备安全等方面,着力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与港口产业融合,加快实施了一大批智慧港口重点示范项目,利用科研技术显著提升了设备安全管理水平,降低生产作业风险隐患,为公司正常运营提供坚实保障,不存在替关联方出研发费用的情况,具体请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中“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部分。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