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19年报显示,19年四季度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没有异常...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19年报显示,19年四季度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没有异常,但是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确高出其他季度很多,年报没找到说明,能否解释一下原因?

董秘回答(海尔智家SH600690):

尊敬的投资者,好。从行业维度来看,2019年,行业价格战持续升级、竞争加剧,尤其是去年四季度,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主要家电产品的行业均价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冰洗行业均价降幅在9%左右,空调行业均价降幅超过20%。 2019年四季度,公司积极主动的应对行业挑战、强化智慧家庭战略在市场的落地与智慧家庭研发布局、海外市场的中高端转型、巩固长期发展的基础。从收入表现来看,2019年四季度、2020年1季度,公司收入表现远远好于行业;公司市场持续份额持续大幅提升。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