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长安汽车作为上市公司,长期亏损的主业经营业绩如何保障中小投...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长安汽车作为上市公司,长期亏损的主业经营业绩如何保障中小投资者的利益?而且长安汽车b股市净率已经低于0.4倍,长安汽车此时发布定增,为何不同步回购b股?

董秘回答(长安汽车SZ000625):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的净资产及总资产规模均将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公司资产负债率将有所下降,公司整体财务状况将得到进一步改善,财务结构更趋合理。同时,随着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的逐步实施和建设,公司的业务收入水平将稳步增长,盈利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均将得到显著增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的净资产及总资产规模均将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公司资产负债率将有所下降,公司整体财务状况将得到进一步改善,财务结构更趋合理。同时,随着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的逐步实施和建设,公司的业务收入水平将稳步增长,盈利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均将得到显著增强。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