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根据贵司最新年报,2019年行业防水材料总产量24....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根据贵司最新年报,2019年行业防水材料总产量24.2亿平米,规模以上防水企业主业营收990.43亿(假设行业内所有企业主业营收1485.6亿,约为规模以上企业的1.5倍)。贵司防水材料产量8.17亿平米,营收181.5亿元。概算一下,相对于行业,贵司防水材料产量占比33.76%,主业营收占规模以上企业的18.3%、占全行业主业营收的12.2%。产量占比和营收占比相差很大,该如何理解?

董秘回答(东方雨虹SZ002271):

您好,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的生产量及营业收入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显示的总产量及主营业务收入的统计口径不完全一致。根据公司2019年年报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2019年相关数据显示,公司经营情况与行业发展较为匹配。感谢您对东方雨虹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