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今年是特高压大年,未来几年从事电力建设的公司没有特高...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今年是特高压大年,未来几年从事电力建设的公司没有特高压项目基本就要被资本市场边缘化。能说说公司之前为哪些特高压项目提供过服务,大概营业额是多少?

董秘回答(天沃科技SZ00256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天沃科技的关心和支持!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机电力具有特高压设计咨询、工程服务资质与能力,其具备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证书、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等多项资质证书,可以充分发挥“设计+施工”双资质企业优势! 公司签订合同如属于日常经营重大合同,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 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 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