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国网北京电力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环球主题公园,建设国内规模最大的...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国网北京电力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环球主题公园,建设国内规模最大的智慧有序充电楼。公司作为深度参与国网有序充电也许的公司,是否参与其中。公司在2019年12月4日,证监会关注涵回复中提到“公司紧跟国家电网有关泛在电力物联网的整体规划方向要求,承接和参与了部分泛在电力物联网科研项目的研发工作。”可否详细介绍其中内容。谢谢

董秘回答(金冠股份SZ30051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未参与您说的项目,国家电网公司正加强推动电网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着力构建泛在电力物联网。而电动汽车作为灵活多变的电力终端负荷,既灵活又稳定。随着大规模电动汽车接入,无疑给电网带来一定挑战。通过对需求响应的快速计算及传输,采用智能量测技术,增加边缘计算节点,创新性的提出间接联网方案,将无信号孤立充电设备变为在线可共享公共充电设备。最后,利用无线通信网络将孤立充电设备与手机终端APP实现物联,通过云平台与有序充电单元进行有序充电策略的在线生成和下发,来保障与电网的友好互动,公司将继续加大有序充电的研发投入,加大相关市场的开拓力度,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