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张总:目前kn95的单日产量有多少?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张总:目前kn95的单日产量有多少?

董秘回答(三夫户外SZ002780):

您好,目前上游的机器设备供应处于非正常状态,一些核心机器部件整个市场上缺乏,江苏三夫采购的多条生产线都比合同约定的到货时间推迟,目前机器设备正在陆续到达。江苏三夫对应调整了产能计划,预计5月10日前KN95日产30万片左右,5月底日产KN95达到50万至80万片,谢谢。 【三夫户外以研发销售专业优质户外运动用品、组织户外活动赛事团建、设计建设运营亲子青少年户外运动乐园为主营业务,通过各业务板块融合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产品和服务,鼓励和帮助人们走向户外,运动健康,并全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理念。】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