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年报和各种资料里面对于和加盟的快递网点之间的合作关系都没有...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年报和各种资料里面对于和加盟的快递网点之间的合作关系都没有具体的描述,公司和加盟商网点之间的责任是如何划分利益是如何分配的? 加盟网点收件时收取用户支付的快递费和加盟网点派件时公司应该支付给网点的派件费是相互抵消还是收支两条线处理?

董秘回答(韵达股份SZ002120):

您好,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与加盟网点之间业务模式相关内容介绍较为丰富,请参考公司于2016年12月15日披露的《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第六章第四部分及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披露的《关于对公司快递服务派件模式进行调整的公告》。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