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晚上好,控股子公司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在其已拥有的广...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晚上好,控股子公司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在其已拥有的广州市南沙区龙穴岛南沙保税物流园区13号地块,投资建设“广州南沙自贸区华南跨境电商园区”项目。目前有收益吗?

董秘回答(佛塑科技SZ000973):

您好!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供应链服务业务,位于广州南沙自贸区及南沙保税港区物流区之内,目前已发展成为南沙自贸区和保税港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航运物流及保税业务服务商、国内承接国际物流服务外包的领先企业、具备一定实力和品牌效应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中国AAAA级物流企业”、“中国物流AAA级信用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首批“广东省服务外包重点培育企业”、首批“广东省供应链管理试点企业”、首批“广州市服务贸易示范企业”、“广州市重点物流企业”。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