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研究费用每年如此之高我是为何,研究费用每年高达...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研究费用每年如此之高我是为何,研究费用每年高达营业额百分之五之多这样合适吗?每年投入这么多研究费用,跟产比是不是存在落差,这里面是不是有存在不必要花销?谢谢

董秘回答(安利股份SZ300218):

您好!公司所属人造革合成革行业为完全开放竞争的行业,是一个快时尚的行业,工艺技术和产品更新速度快,市场竞争激烈。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经营理念,注重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与产品竞争力,加大与品牌客户合作,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公司研发费用主要包括:(1)研发活动直接消耗的材料、燃料和动力费用;(2)在职研发人员的人工费用;(3)研发仪器、设备的折旧、购置费用及相关运行维护、维修等费用;(4)产品试验、试制相关费用;(5)研发成果论证、评审、验收、评估等费用;(6)与研发活动直接相关的其他费用。公司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等五部委认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目前国内行业拥有专利最多、主持或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最多的企业。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