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通榆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铁岭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奈曼旗牧原肉食...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通榆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铁岭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奈曼旗牧原肉食品生产有限公司,这是三个3月新成立的子公司。请问:1、其未来屠宰项目产能分别是多少万头?计划何时投产?2、除了屠宰业务以后,是否还有其它食品业务?谢谢!

董秘回答(牧原股份SZ002714):

您好,通榆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铁岭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奈曼旗牧原肉食品生产有限公司分别于2020年3月16日、2020年3月16日、2020年3月31日完成工商登记,主营屠宰业务。目前屠宰厂还在建设阶段,暂未开始运营。公司屠宰业务初期以销售白条猪为主,未来的产业布局会依据自身情况,以能力及盈利为标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