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杭州推出国内首个“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将于4月30日至5...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杭州推出国内首个“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举办,线下的动漫节推迟至9月,请问,华媒控股是否将参与该项目

董秘回答(华媒控股SZ000607):

您好!本次“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项目具体包括云上展览、云上互动、云上交易等板块,参展企业包括国内100余家动漫文创单位机构。子公司杭州网为此类企业本身(企业简介、代表IP、官网官博和官方店铺等)及其新产品发布提供了展示平台,并为互动直播提供场地与技术支持,项目适配PC端和移动端。(其中云上交易板块不由杭州网负责,交易过程在现有第三方平台IABC上开展)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