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感谢公司的答复。我想问的是单一石墨烯涂料2018年度和2019...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感谢公司的答复。我想问的是单一石墨烯涂料2018年度和2019年度销售情况,年报看不出来具体品种的销售情况。另外请问控股股东的变更程序进展到哪一步了?谢谢!

董秘回答(渝三峡ASZ000565):

公司石墨烯防腐涂料属于油漆涂料产品大类,公司年度报告中油漆涂料产品销售情况暂未以单品进行分类,以后视情况需要再行调整分类,目前暂时没有相关计划。公司控股股东变更进展情况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7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控股股东变更进展情况暨免于要约收购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10)。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