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新冠疫情对全球运转造成了极大困难,安道麦作为跨国公司冲击很大。...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新冠疫情对全球运转造成了极大困难,安道麦作为跨国公司冲击很大。公司预告疫情对2020年业绩有重大影响,作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对这种影响早有预估。请问能否进一步向投资者详细介绍一下公司各个主要业务板块目前的生产运营状况,包括以色列总部,欧洲,北美,南美以及中国的情况。

董秘回答(安道麦ASZ000553):

您好!公司在全球的主要生产设施目前继续保持生产运行,这些生产设施分布在欧洲、美洲、亚洲、以色列等;公司在国内有两个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的安邦基地自春节以来一直保持正常生产,产品出口顺畅;位于湖北省的荆州基地已于2月底复产,复产初期由于受政府核准复工人数的限制,以及原材料和产成品进出湖北省的物流运输受限,复工产能受限,同时,由于荆州基地在一季度大部分时间运行暂停,产生较高的停工费用。目前荆州基地的产能在逐步提升。 公司要求全球员工严格遵守所在国家出台的疫情防控政策,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基础上积极采取管理措施,减少疫情对业绩的影响。对于部分因封锁限制无法外出的地区,当地的销售人员积极利用网络平台和电信手段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开展销售业务。公司还通过各种方式保证业务的持续开展,包括:扩大和加强经销渠道,尽可能利用快速运输方式,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协同行动,尽可能提高销售价格以传导物流费用上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