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疫情持续蔓延对农业作物整体市场是否有影响?公司全球化经营,采购...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疫情持续蔓延对农业作物整体市场是否有影响?公司全球化经营,采购,销售能否抵受疫情的冲击?业绩快报表示疫情将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重大负面影响,如果公司植保产品销售萎缩是否表示农业作物将会减产?

董秘回答(安道麦ASZ000553):

您好!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迅速蔓延,对全球经济是巨大的挑战,公司正在密切关注行业及上游农业种植业受影响的情况、发展及业界的各种分析。 目前,公司正积极在全球范围采取管理措施,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减少疫情对业绩的影响,包括:扩大和加强经销渠道;尽可能利用快速运输方式;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协同行动;尽可能提高销售价格以传导物流费用上涨。此外,公司在全球的主要生产设施目前继续保持生产运行;公司在全球各地的销售团队亦积极利用网络平台和电信手段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开展销售业务。由于中国国内疫情逐步得到良好控制,公司在国内的生产设施以及中国国内的大部分供应商纷纷复产,国内物流及供应渠道恢复畅通。 鉴于疫情形势不断变化,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并在2020年一季度报告中更新相关情况。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