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国际金融报对公司的报道是否属实,谢谢。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国际金融报对公司的报道是否属实,谢谢。

董秘回答(安道麦ASZ000553):

您好!国际金融报本周对公司的报道并不准确、全面。该报道中提及信息源为另一家上市农药公司的高管。根据该报道所陈述的该高管的表述,我们认为其人并不了解安道麦的全球业务模式、全球生产基地的分布、销售的全球化,此外,其对全球农化行业的发展也缺乏了解,给记者提供的信息偏颇且不准确。 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发布的业绩快报已经解释2019年度净利润下滑幅度较大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因在欧洲剥离相关产品,获得约19.68亿元人民币的一次性收益计入报表(税前,与欧盟委员会批准中国化工集团收购先正达事宜相关);以及因公司在中国国内两个生产基地处于搬迁与升级改造最后阶段,公司于2019年四季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一次性员工安置费用共计5.95亿元。 另外,公司于2019年11 月公告的收购辉丰股份子公司——上海迪拜植保有限公司50%股权事宜,收购协议已经签署,目前处于等待交割阶段。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