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国内业绩增长已经到了天花板,有没有考虑过被苏泊尔收购,以对...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国内业绩增长已经到了天花板,有没有考虑过被苏泊尔收购,以对方的国际背景优势,打过海外市场。

董秘回答(老板电器SZ0025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过40余年的发展,深耕精耕厨房领域,精心专注于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综合服务的拓建,提供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净水器、热水器、微波炉、集成灶等家用厨房电器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千万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厨房新生活。我们时刻践行企业愿景——“成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世界级百年企业”,朝着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百年企业之路迈进。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