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五年前有很多小股东在互动平台质疑每股12元天价,以一致行动人身...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五年前有很多小股东在互动平台质疑每股12元天价,以一致行动人身份入股华泰保险涉利益输送。2012年华泰定增3.4元,四年估值乘三倍在非上市险企实无先例。而去年华电转让价格仅为8.94元,眼下当代系欲12元每股全身而退,公司为一致行动人8.3亿现金免费为当代做五年资金桥,若以支付宝借款利率计算相当于为当代系输送了4亿元利益,请问上述引述及计算中,有不合理的地方吗?

董秘回答(华茂股份SZ000850):

您好!您的上述言论不属实。 2015年,公司出资800,024,433.20元受让重庆中信金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后更名为重庆当代砾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其持有华泰保险集团243,940,046股股份,占华泰保险集团总股本的6.0656%的股份)44.59%股份,同期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华泰保险股权交易的价格约7.19元/股-7.52元/股,公司上述股权收购价格与市场定价相符,不存在利益输送。敬请参阅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