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投资者想了解下2个问题:1.请问美国medli...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投资者想了解下2个问题:1.请问美国medline公司是公司的第一大客户吗?medline主要是跟公司订购哪些产品?占公司销售额比例有多少?2.成为美国medline公司指定客户是否对提高公司品牌度有较大影响?谢谢

董秘回答(尚荣医疗SZ002551):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medline公司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普尔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尔德医疗”)的重要客户,与普尔德医疗的主要业务为一次性手术包、一次性手术衣及医用防护产品,普尔德医疗与medline公司的业务模式为OEM,其合作对普尔德医疗品牌提升影响不是很大,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