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2019一季度因卖股权获约4.5亿元利润,但全年利润仅剩1.8...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2019一季度因卖股权获约4.5亿元利润,但全年利润仅剩1.8亿元,2019年为何突然巨亏2.7亿?另外我购买的大成内参会员提示,从泄露的财报显示,一季度将亏损6000万至1.1亿元,请问这是公司股价一直下跌的原因吗?公司为何要让主营亏损近十年而不剥离?大概算了一下,从2012至今已经快损亏10亿,大股东安庆市市政府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手法在经营上市公司,看不懂。这样下去我们股东哪来长期投资的信心?

董秘回答(华茂股份SZ000850):

您好!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利润18,000万元—25,000 万元,具体信息详见公司届时发布的定期报告,目前尚未对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进行预计;近年来公司持续聚焦主业,调整品种结构,降低经营风险,不断提升产能、降低成本、加大品种开发,努力提升企业效益。数据显示,近年来纺织业务盈利能力逐步回升,目前没有剥离纺织业务的计划。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