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回复董秘先生的问题。您在3月12日说:“公司刚开始为口罩内层供...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回复董秘先生的问题。您在3月12日说:“公司刚开始为口罩内层供货,订单量和金额较小,对公司收益影响较小。”,刚开始的业务没有收益很正常,您却主动强调它收益较小。我们是纺织下游企业今年也上了新业务,主管一直强调今年很困难,不说赚不赚钱,只谈有没有信心活下去。而在您的回复中,咱的确看不出您对公司新业务有一点信心或期待吧。所以我想是不是您担心公司净资产核算有误,为了保护投资人利益才作出上述评论。

董秘回答(华茂股份SZ000850):

您好!公司自“3月份签署民用口罩内层(贴肤层)、消毒棉片订单并正式供货,订单量和金额较小,对公司收益影响较小。”这是根据公司实际业务开展情况和影响程度进行的阐述,也是当期疫情下必要的风险提示;近年来,公司将产业用布作为纺织业务发展的一个重点,持续加大对其投入,运营良好。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