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蓝思在陶瓷材料方面是否已经实现量产出货?谢谢!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蓝思在陶瓷材料方面是否已经实现量产出货?谢谢!

董秘回答(蓝思科技SZ300433):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关心!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优秀的产品品质和高效稳定的规模量产能力,公司的精密陶瓷产品得到了客户与市场一直以来的肯定与广泛赞誉。公司的精密陶瓷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终端的防护后盖、智能可穿戴设备的结构件与重要零部件等,例如大客户和重要客户的可穿戴设备,市场空间广阔。公司早在2012年就已设立子公司从事精密陶瓷部件的研究、开发,并于当年首次将陶瓷新材料应用到知名品牌客户的智能手机终端上,是最早进行消费电子产品陶瓷部件研发制造的企业。2017年,公司与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进一步优化整合产业链资源,稳定和保障优质陶瓷原材料的研发与供给。公司自主研发和掌握精密陶瓷的各项工艺、技术、模具与设备等核心竞争要素,是具备独立完成从原材料、胚料、烧结及成品全流程生产加工的行业领航企业,拥有业界首发、技术领先、设备先进,以及规模宏大等领先优势。公司精密陶瓷出货量一直在业内遥遥领先,并占据绝大部分份额,同时,公司还是业内唯一能够同时实现精密陶瓷、蓝宝石材料全产业链生产、经营与设备的设计、研发、创新和规模量产的企业。再次感谢您的关注,祝顺利!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