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1,上次问询函要求披露主要欠款客户,但公司以主要系中经电商客户...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1,上次问询函要求披露主要欠款客户,但公司以主要系中经电商客户一笔带过,为何就不能具体些?2,近半年来中经电商诉讼不断,仅广州互联网法院就几十起,其业务也已停滞,为何还不制定相应的剥离方案?

董秘回答(蓝盾股份SZ30029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信息披露,客户具体名称不属于强制信息披露的范畴,详细财务数据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相关内容。关于中经电商的经营问题,公司正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帮助中经电商进行业务转型、探索剥离方案等。截至目前,上述方案尚未明确,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