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露笑集团减持是集中竞价方式还是大宗交易方式?还是两者都有?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露笑集团减持是集中竞价方式还是大宗交易方式?还是两者都有?

董秘回答(露笑科技SZ00261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比例超过 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5),公告中披露了露笑集团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7,000,000股,凯信投资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12,510股,李伯英女士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000,000股,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部分已实施完成,并将不再实施减持计划中剩余的集中竞价减持的部分。根据大宗交易平台显示,露笑集团于2020年3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了865万股,因未达到信息披露标准故未予披露。减持计划中剩余部分股份公司将继续按照预披露计划通过大宗交易减持,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本次露笑集团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之股份,受让方在受让后六个月内,不得转让其受让的股份。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