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股东一直在减持,难道不希望提振一下公司的股价吗?比如蓝盾也...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股东一直在减持,难道不希望提振一下公司的股价吗?比如蓝盾也推出了智能测温产品,前面有投资者问订单情况,公司直接回答未达到公告标准.其他公司,比如大立科技,人家就可以组织调研,就可以说现在日产能多少,单机大概多少钱,甚至订单接到了几月份,为啥我们就不能说?

董秘回答(蓝盾股份SZ30029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二级市场的股价波动受经济环境、市场环境等诸多客观因素的影响,公司也密切关注二级市场的价格波动,将通过提升经营业绩、优化内部管理等方式提升和彰显公司的综合价值,与长期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共同分享公司的发展成果。目前智能测温产品销售收入占公司整体营收比重较小,对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故未披露具体数据。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