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请问新冠疫情对公司外销是否造成巨大影响?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请问新冠疫情对公司外销是否造成巨大影响?

董秘回答(蓝思科技SZ300433):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关心! 现阶段,公司产能提升工作持续进行,行业一、二季度订单资源进一步向公司大幅集中,前三季度的订单持续充足,需求旺盛,没有出现客户调整订单的情况,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竞争优势进一步凸显。公司的生产、管理、订单、招聘、运营、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均按计划如火如荼地开展,各园区的生产与管理团队士气旺盛。 2020年是全球5G大规模商用第一年,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即将迎来5G智能终端的换机浪潮,高端智能汽车领域也将开启新的局面。凭借全球优质客户资源、领先的行业技术和强大的研发与投产能力、专用设备自主研发与公司规模优势、充裕自由的现金流及科学高效的企业管理与先进文化的企业平台等核心竞争力等优势,公司有信心、有能力、有措施实现今年高效、高质量的发展。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祝顺利!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