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年报即将发布,中行股价长年维持在净资产六七折,今年是否考虑加大...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年报即将发布,中行股价长年维持在净资产六七折,今年是否考虑加大分红力度,比如每股分三角以上,让股东和市场真正认识到中行的实际价值。

董秘回答(中国银行SH60198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我行2019年利润分配方案,拟按照每10股1.91元(税前)分派普通股现金股息,股息分派比例约为30%,以上方案尚需提交我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关于您关心的派息比例,上市以来我行普通股派息比例一直保持在30%以上,尤其是在当前经济增速放缓阶段,我行仍维持了30%以上的派息比例,为投资者提供了较好的股息回报。未来,我行将综合考虑外部经营环境、监管要求、资本补充需求、可比同业派息水平等因素,平衡投资者短期回报和长期回报,合理确定现金分红水平,更好地为股东创造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