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研发智能防疫通道,助力市民之家复工——兴源环境收到杭州市市民之...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研发智能防疫通道,助力市民之家复工——兴源环境收到杭州市市民之家管理服务中心赠送的锦旗及感谢信!!!请问公司现在一共研发了多少套智能防疫通道

董秘回答(兴源环境SZ30026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为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联合江苏大学研发推出“智能测温消毒通道”,该套设备具有身份识别、体温检测、防疫消毒等功能,并可通过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将数据实时传输至后台终端,有助于人员密集区开展疫情防控,助力企事业单位、园区楼宇等复工复产。公司前期已无偿捐赠给杭州市民之家一些单位使用,如社会各界有采购需求可联系0571-88777777。目前,该设备销量不大,对公司业绩影响很小,公司业务仍然以生态环境治理为主。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