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还要做亚洲地区民用航空叶片的持续供应商,要做到这一步还会...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还要做亚洲地区民用航空叶片的持续供应商,要做到这一步还会不断推进海外并购,媒体报道的情况只要没有公告就还只处于谈判环节”航宇最初的市场定位是先海外民用市场,至今寸步难行。公司意思航宇要做亚洲地区民用航空叶片的持续供应商,必须还会不断推进海外并购,靠航宇自身还力不从心?

董秘回答(炼石航空SZ000697):

投资者Chen1005,您好!航宇自身的能力足以供应国内外市场军用民用各类发动机的需求,近期公告的订单也证明了这一点。海外市场因为长期被欧美企业垄断,虽然航宇的技术过关,但在市场准人方面必然会有一个艰难和逐渐被接受的过程,公司会按照战略规划实施相应工作。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